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社省委赴云南、贵州就机关综合能力建设开展调研
   
社省委赴云南、贵州就机关综合能力建设开展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12-07

11月27日-12月1日,社省委秘书长王博带领有关同志赴社云南、贵州省委及部分市级组织,就机关综合能力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并座谈。

 

11月27日,调研组一行与社云南省委进行座谈。社云南省委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立、副主任陈晶、副调研员王美华等办公室同志参加。孙立介绍了近年来社云南省委机关综合能力建设方面的主要工作和做法,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差距,提出了下一步的意见建议。孙立强调:我社机关建设永远在路上,社云南省委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继续加强机关正规化建设,全面打造“六型”先进机关。王博秘书长介绍了社省委相关工作的情况和做法。双方围绕制度建设、公文处理、保密、财务、档案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29日,调研组一行与社贵州省委进行座谈。社贵州省委秘书长李梓出席,办公室、组织处、宣传处、调研处、社会服务处等部门同志参加。各处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自己处室的先进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及明年的工作计划。李梓秘书长强调:以建设思想上更加坚定、履职上更加坚实、组织上更加坚强的参政党建设目标,机关的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必须做好保障。今后,社贵州省委将继续按照社中央《关于加强机关建设的意见》要求,学习借鉴各省(市、区)委机关好的经验与做法,结合自身实际,不断探索机关建设规律。着力提高干部队伍“五种能力”,努力提升机关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科学化水平,推动机关建设迈上新台阶。社省委秘书长王博强调:通过两省深入的交流,我们学习到了很多好的经验做法,对于今后组织工作的扎实开展起到了很好的启发和借鉴作用。并真切希望双方能够加强联系,加强交流,在一些领域开展合作,促进两地机关综合能力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

调研期间,社省委一行还分别到社昆明市委、社贵阳市委机关座谈。社省委办公室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

   
« 上一篇:第三届九三齐鲁青年论坛在济南举办
» 下一篇:九三学社泰安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暨妇女工作委员会成立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4703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