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科技委员会传达社省委七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暨2018年度总结会召开
   
九三学社山东省科技委员会传达社省委七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暨2018年度总结会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1-22

1月16日,九三学社山东省科技委员会传达社省委七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暨2018年度总结会在济南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传达学习社省委2018年12月27日召开的七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总结科技委2018年各项工作成绩和不足,讨论安排2019年工作部署;结合2018年科技委副主委工作分工进展情况,调整2019年科技委副主委暨各支社分工协作事宜;讨论科技委作为九三学社主体界别应进一步发挥作用的方向;再次传达明确社省委经费使用流程及使用规定;安排科技委员会其他事宜。

本次会议由科技委常务副主委孙鸿昌主持。科技委主委田亮光向与会社员传达学习了社省委七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并结合2018年科技委副主委工作分工进展情况,调整了2019年科技委副主委暨各支社分工协作事宜,表彰了科技委在各项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社员和事迹,最后田主委引导社员讨论了科技委作为九三学社主体界别应进一步发挥作用的方向。田主委充分肯定了各支社根据年初分工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目前各支社的工作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2019年科技委的总体工作进行了部署。社省委组织部部长、科技委委员孙钢就社省委七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的学习也谈了体会和认识。

省科技委将以学习社省委七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为契机,抓住2019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庆祝建国70周年两个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时机,紧跟时代步伐,充分发挥每一名 社员“民主、科学、爱国”的历史使命。(省科技委  孙鸿昌)

   
« 上一篇:青岛市九三学社社员徐贻华同志获得王选关怀基金资助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召开“两会”提案工作新闻通气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0729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