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枣庄市委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召开
   
九三学社枣庄市委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1-22

       2019年1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枣庄市委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在添祥酒店召开。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市委委员及各基层负责人、九三学社枣庄市优秀社员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先进基层组织、优秀社员,对2018年的单项工作进行了通报表彰,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举行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报告会。付廷安副主席在会议上讲话,他指出,2018年以来,九三学社市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2019年,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加强人才强社工作,推进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建言献策水平,服务党委政府工作大局。付廷安强调,四十年来,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在中共枣庄市委的领导下,始终与改革开放同行,与枣庄市经济社会发展同行。进入新时代,九三学社枣庄市委要提高履职意识,肩负起光荣使命,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团结奋斗、固本开新,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为改革开放再出发贡献更大力量!(九三学社枣庄市委  王海龙)

   
« 上一篇: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召开2018年度总结大会
» 下一篇:走访村户送温暖,扶贫帮困暖人心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0371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