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到长岛开展同心科技服务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到长岛开展同心科技服务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2-12

1月22日至23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与中科院烟台海岸带所联合,到长岛县农村开展同心科技服务活动。烟台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副主委秦松,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副主委张桂德,刘正一博士、肖雷雷博士参加本次活动。长岛县政协主席宋昌林、秘书长王向东,南长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梁卫国及孙家村、黑石嘴村负责人参加活动。

针对中科院烟台海岸带所和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此前在孙家村开展的海藻场养护和生态恢复问题,双方进行了详细探讨,充分肯定了前期成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细化。

参加活动人员现场考察了黑石嘴村基本情况特别是海岸带现状,围绕恢复资源、延长发展链条,实现保护与发展一体化、三产融会贯通等提出了一些具体设想,并针对联系帮扶确定了联系机制、工作机制和近期工作计划。

此外,专题活动组向孙家村、黑石嘴村赠送了使用海藻肥养育的有机大米,在工作交流中针对2019年继续开展科技、文化、医疗下乡服务活动达成共识。(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尹文东)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芝罘区同心服务基地看望因病致贫患者
» 下一篇:精准助扶贫 青年当先锋——九三学社济宁青工委新春慰问走进石桥镇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134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