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召开十三届三次全委(扩大)暨2019社务工作会议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召开十三届三次全委(扩大)暨2019社务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2-20

2019年1月11-12日,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在青岛海景花苑大酒店召开九三学社青岛市十三届三次全委(扩大)暨2019社务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二次全会和九三学社山东省七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常委会工作报告,进行了社市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述职及民主评议,对在2018度社务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基层组织和社员进行了表彰,并对2019年社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青岛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主委赵铁军,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宋立春,社市委副主委于鹏、阎军、张旭,秘书长任红梅,副巡视员王均华出席会议。

青岛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赵铁军作九三学社青岛市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引领凝聚共识,思想建设获得新进展;主动作为创新履职,参政议政取得新突破;激发活力人才强社,组织建设开创新局面;发挥优势彰显特色,社会服务作出新贡献;团结协作加强服务,机关能力得到新提升等五个方面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

会议进行了分组讨论。全体委员审议了九三学社青岛市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决议,并围绕2019年社市委工作要点,提出了意见建议。有关基层组织和专委会代表就如何做好社务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发言。

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宋立春在讲话中肯定了九三学社青岛市委2018年的各项工作,结合我市中心任务和九三学社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强化思想引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彰显新型政党制度效能;三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肩负起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的历史使命。

闭幕会上,赵铁军主委做总结讲话。他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作好2019年的工作,谈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围绕助推可持续发展,切实抓好新社员发展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三是要完善机制提升水平,力争参政议政再上新台阶;四是要创新思路,扎实推进社会服务工作。赵主委号召广大社员在新的一年里开拓创新,团结奋进,推动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各项工作在2019年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的新青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青岛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社青岛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和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社青岛市委 夏洪雁)

   
« 上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召开2019年迎新春工作总结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赴菏泽市参加第五届人才技术联盟大会开展科技帮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332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