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机关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和 “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会议精神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机关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和 “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3-01

 2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机关召开学习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全省“两会”精神和“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会议精神。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秘书长王博、二级巡视员王龙然参加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刘家义书记在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围绕交出合格时代答卷展开的“五个必须”和对政协履职提出的“三个始终”的要求,充分体现了中共山东省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全省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做好新时期人民政协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张江汀部长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省直统战系统全体干部会议上的讲话对省直统战系统“工作落实年”做出具体安排部署,提出了“讲政治、重实干、守规矩、树形象”的十二字要求,为九三学社省委机关建设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大家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谈了学习体会,总结了经验和不足,对标本职工作,明确了2019年的工作任务和目标方向。

 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两个讲话精神,担当作为,狠抓落实,高质量答好新时代答卷。按照中共山东省委“工作落实年”的总体部署,紧扣张江汀部长提出的具体要求,拉高思想境界的“标杆”,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自身建设和作风建设,练就“善学”“"善谋”“"善作”“"善成"的本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争取社省委的各项工作也要“走在前列”,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社省委宣传部  陈建华)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2019年工作要点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机关召开工作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0367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