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举办“魅力九三人、美丽三八节”形象设计专题讲座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举办“魅力九三人、美丽三八节”形象设计专题讲座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3-08

3月8日,为纪念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九三学社潍坊市委“魅力九三人、美丽三八节”形象设计专题讲座在唐宁国际会议室举办,邀请女神慧形象学院创始人杨紫仪作了女性形象提升辅导。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副主委李莉主持,市委委员黄宝歆,市委委员、奎文支社主委岳连红,秘书长岳建利,以及各支社女社员共50余人参加活动。

李莉代表社潍坊市委向全体女社员表示节日的祝贺,并感谢全市女社员在九三学社各项工作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广大女社员自觉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展现巾帼不让须眉的新时代女性风采。

杨紫仪老师从《色彩与风格对自我形象的重要》《了解自我形象生命秘密DNA》《魅力女神蜕变三部曲》三个部分,为女社员讲述了如何塑造成功优雅、美丽时尚的女性形象,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美丽时尚的论题引发了女社员们的强烈兴趣,会场气氛热烈,大家积极讨论,纷纷表示受益颇多,将在下一步工作生活中积极展现九三学社女社员新时代女性美丽自信的形象。(社潍坊市委  王兴全)


   
« 上一篇:不忘合作初心 共担历史使命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开展妇女节主题教育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获佳绩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0050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