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召开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3-11

2月22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2019年参政议政研讨会召开,烟台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副主委秦松出席会议。

会上,张桂德副主委简要通报了社市委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基本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和工作形势,并就2019年重点调研方向进行了阐述。

与会同志围绕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海洋经济发展、双招双引、科技创新、生态保护、康养结合等重点选题进行了认真研讨,明确了调研方向和调研计划。

会议要求,各重点调研方向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选好角度、深入调研,坚持“立意高、切口小、建议实”的原则,提出更多问题精确、建议精准、文字精炼的高水平建议。(社烟台市委  尹文东)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委员苗锦山在寿光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上积极履职建言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多项课题成果转化为省政协全会上提案、发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2255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