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社员杨胜强、陈广如受聘为济南市机构编制监督员
   
社员杨胜强、陈广如受聘为济南市机构编制监督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3-12

3月5日下午,济南市委编办召开机构编制监督员聘请会议,聘请第三届20名机构编制监督员,济南市人大代表、九三学社济南市中区委员会主委杨胜强,济南市政协委员、天桥区社员陈广如受聘其中。中共济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张强主持会议并讲话。这次聘请的20名机构编制监督员,是根据2019年修订的《济南市机构编制监督员管理办法》,在有关方面推荐基础上聘任的。新一届监督员具有广泛的代表性、较强的权威性、较高的政策水平和监督能力,有70%是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人士。

新聘请的监督员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经验优势、群众优势,当好全市机构编制系统的监督员、宣传员,围绕民生等重点领域和全市重点工作,对行政体制改革、机构编制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监督,积极建言献策。(社济南市委  程亮)

   
« 上一篇:九三学社威海市委3名社员被评为威海十大统战先锋
» 下一篇:不忘合作初心 共担历史使命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开展妇女节主题教育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2135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