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召开八届九次全委(扩大)会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召开八届九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3-28

3月21日,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召开八届九次全委(扩大)会,传达全国、全省“两会”精神、淄博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淄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明讲话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工作做安排部署。淄博市政协副主席、社淄博市委主委王济众主持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委员、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济众就贯彻落实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结合九三学社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市各基层组织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的各项部署和要求上来,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全面推进“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二是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扩大工作视野、拓展工作领域,最大限度地把科技界知识分子及其所联系群众团结凝聚起来;三是要进一步发挥九三学社科技优势,深刻领会把握新发展理念,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履职重点,多提务实管用之策,为服务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社淄博市委 王靓)

 


   
« 上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召开推进聊城“乡村振兴”课题研讨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组织社员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4805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