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参加“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参加“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3-28

   3月24日是第24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活动宣传主题是“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普及防治知识,提高人们对结核病防治的认识,达到共建共享保健康的目的,九三学社聊城市委联合市卫生和健康委员会、聊城市肿瘤医院(市结核病防治中心)等多家单位在聊城市花园路亿沣生活广场共同开展宣传服务活动。社聊城市委副主委周保松,社市委委员、东城主委、市肿瘤医院主任医师杨国峰同志和其他有关部门多位领导和医学专家参加。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展出主题海报、宣传展板,发放健康教育资料、专家志愿者坐诊等形式,为前来咨询的广大市民进行了防治知识讲解和义诊。活动期间,杨国峰主委代表活动主办单位就“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的由来、防治结核病的相关政策、开展活动的目的以及结核病预防知识接受聊城电视台、聊城日报、聊城晚报等多家媒体现场采访。

     此次活动的目的旨在引导公众树立个人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提高群众自我防病意识,促进肺结核患者早发现、规范治疗,通过传播结核病防治知识,提高公众的认知水平,助力健康山东建设。

     来自聊城大学、聊大东昌学院、山东工程技师学院、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和聊城高级财经职业学校等高校师生以及参与部门干部职工和部分九三社员等200多人参加了活动。(社聊城市委  吕爱红)

   
« 上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调研农业“新六产”助推乡村振兴
» 下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召开推进聊城“乡村振兴”课题研讨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5058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