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调研农业“新六产”助推乡村振兴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调研农业“新六产”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3-28

  近日,九三学社聊城市委组织东昌府区社员中的农技专家教授赴东阿就加快推进农业“新六产”进行了专题调研,社市委副主委周保松、区委主委姜新、副主委吕伟宏、李念广参加了活动。

  调研组分别到东阿县荣食康家庭农场、山东东阿黑毛驴牧业科技有限公司、聊城市隆和养殖有限公司、聊海尚氏驴业合作社,对农业新六产发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对推动农村产业融合、发展“新六产”情况介绍,深入了解农业“新六产”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在新形势下,如何培育发展农业“新六产”,挖掘农业新旧动能转换潜力,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增加农民收入,带动农业产业升级等同相关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大力发展农业“新六产”是推进山东省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今年,为加快推进我市农业“新六产”发展,社东昌府区委确定了《加快推进农业“新六产”发展,助推乡村产业振兴》调研课题,拟在深入调查了解我市农业“新六产”发展的现状、问题以及制约因素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建言献策,助力我市乡村振兴大发展。(社聊城市委  吕爱红)


   
« 上一篇:九三学社泰安市委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 下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参加“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9160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