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泰安市委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九三学社泰安市委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3-31

3月31日上午,九三学社泰安市委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泰安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主委刘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应邀出席大会的还有中共泰安市委统战部调研员薛其福同志,党派科科长姜华同志,九三学社中的泰安市十三届政协委员及部分社员先进个人也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基层组织负责人2018 年工作情况和 2019年工作打算,审议通过了刘君作的工作报告,总结 2018 年工作,部署2019 年工作任务。刘君指出,2018年,在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和中共泰安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泰安市委统战部精心指导下,社泰安市委紧紧围绕中共泰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建设“思想上更加坚定、履职上更加坚实、组织上更加坚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目标,以“调查研究经常化、参政议政出精品、社会服务创品牌”为工作标准,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履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新成绩。

会议最后一项对2018年社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刘君强调,2019年,要继续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强化基层工作和社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紧密围绕泰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加强参政议政和谁会服务工作,埋头苦干、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续写泰安九三学社发展新篇章  。(九三学社泰安市委   王建波)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七届十次全体会议召开
» 下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调研农业“新六产”助推乡村振兴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8494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