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三学社泰安市委医疗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暨“同心•健康行”义诊活动在新泰市利民医院举行
   
“九三学社泰安市委医疗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暨“同心•健康行”义诊活动在新泰市利民医院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4-02


为发挥我社在医疗卫生界专家荟萃的智力优势,切实帮助基层医院提升诊疗水平和服务能力,3月28日,九三学社泰安市委在新泰市利民医院举行“九三学社泰安市委医疗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暨“同心•健康行”义诊活动。中共泰安市委统战部调研员薛其福、九三学社泰安市委副主委刘峰、九三学社泰安市委秘书长刘彦涛出席活动、中共新泰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马丽丽、中共新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毛松竹出席了活动。


       首先,薛其福调研员和刘峰副主委共同为医疗专家工作站进行了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九三学社泰安市委和新泰市基层委员会的医疗专家为前来就诊的老百姓进行了义诊,医疗专家们分别就神经内科、消化内科、心外科、儿科、中医科、妇科、口腔科、骨科等方面向老百姓提供了耐心细致的诊疗服务,新泰利民医院的医护人员现场进行了观摩学习。义诊结束后,在利民医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社市委医疗专家和新泰市有关领导,就医疗专家工作站成立后,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座谈和对接。


活动结束后,薛其福高度赞扬了此次活动,他表示九三学社泰安市委医疗专家工作站的成立对推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支持新泰医疗高质量发展将会起到良好作用。刘峰表示,工作站成立后,社市委将定期或不定期组织社内医疗专家开展学术论坛、专科辅导、专家讲座,针对基层医院的业务需求和薄弱环节,结对帮扶、对口支援,努力提升新泰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诊疗水平。(九三学社泰安市委 刘彦伟  段晓燕)

   
« 上一篇:社烟台市委科技同心服务活动走进莱州
» 下一篇:走在希望的田野上——九三学社淄博市博山区基层委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纪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9932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