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参观孔繁森纪念馆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参观孔繁森纪念馆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4-08

  4月4日下午,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为深切缅怀孔繁森事迹,寄托对新时代领导干部的楷模、民族团结的典范、党的群众路线的模范践行者孔繁森同志的无限哀思,由社聊城市委青工委承办组织全市青年社员到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孔繁森塑像鞠躬致敬,跟随讲解员从“齐鲁赤子、汗洒雪域、情系高原、廉洁清正、深切怀念、光耀神州”六个专题聆听了孔繁森同志的光辉事迹。青年社员们近距离地感受着孔繁森伟大的人格魅力和坚定的党性信念,大家深深地被他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感动。“一尘不染,两袖清风,视名利安危淡似狮泉河水,二离桑梓,独恋雪域,置民族事业重如冈底斯山”的精神境界,更是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位青年社员。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切缅怀了孔繁森同志短暂而又辉煌的一生,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当前全市正值解放思想大讨论如火如荼,九三学社聊城市委积极贯彻落实聊城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精神,带领全市社员继承和发扬孔繁森精神,以孔繁森同志为榜样,立足自身岗位,解放思想、锐意进取,不忘初心、努力拼搏,弘扬精神、争创一流。(社聊城市委  吕爱红)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机关开展清明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七届十次全体会议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4498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