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机关开展清明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机关开展清明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4-09

为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4日上午,九三学社潍坊市委机关干部前往潍坊市革命烈士陵园参加市直统战系统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唱国歌、向革命烈士敬默哀鞠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并瞻仰了烈士纪念碑、潍县战役烈士公墓、零散烈士墓和革命烈士卧碑区,表达了对先烈们的无限缅怀之情。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品质,继承革命先烈的伟大遗志,强化宗旨意识,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社潍坊市委 王兴全)


   
« 上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组织骨干社员赴夏津县考察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参观孔繁森纪念馆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7119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