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书画展在泰安隆重开幕
   
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书画展在泰安隆重开幕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4-19

2019年4月16日上午,由九三学社泰安市委员会、泰安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政协泰安市岱岳区委员会主办的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书画展在泰安市岱岳区开幕,会后,参会的领导及嘉宾二百余人参观了展览,承办方京港文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九三学社社员薛文明现场讲解,展期为三天。

开幕式前一天,北京书画家与山东书画家进行了笔会,合力创作了美术作品。

本次书画展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泰山“挑山工”精神的重要论述和中共山东省委、泰安市委要求,激励大家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始终怀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自强不息、奋发图强,在责任面前敢担当,困难面前不退缩,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一鼓作气、乘势而上。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共征集了360余幅作品,展出的70幅精品力作大多出自于关注泰山、与泰山结缘的全国知名艺术家之手,此次书画展是泰安市首次以弘扬泰山“挑山工”精神为主题的书画展。 (九三学社泰安市委   王建波)

 

   
« 上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 下一篇:开往春天的绿皮火车——齐鲁乡村振兴文化采风行活动在泰山站启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8156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