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七届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九三学社山东省七届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4-22

4月13日,九三学社山东省七届七次常委会议在济南召开。这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研究社省委2019年参政议政重点选题;讨论《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程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省委副主委王琳、宋尚桂、王玉志、徐茂波、李国琳、赵铁军,秘书长王博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会议总结了2018年我国经济社会取得的进步和成就,明确了2019年政府工作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大会传递的正能量、发出的好声音、展示的新成果,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生机活力,充分展现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独特优势。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打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号召,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服务现代化强省建设为主线,打起精神、鼓足干劲,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社中央和中共山东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牢记使命,开拓进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程林主委强调,全省各级社组织要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实干、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要从做好参政议政选题工作,整合全社力量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加强理论研究提高议政建言专业性三个方面,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系列活动为契机,深入研究九三学社的历史,不忘合作初心,与中国共产党一道,为把我国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社省委宣传部  陈建华)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召开“2019年度各民主党派省委联合民主监督”课题座谈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社史工作基层骨干社员培训班在重庆举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0363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