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三学社烟台委走进心生元儿童成长培训学校
   
九三学社烟台委走进心生元儿童成长培训学校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4-23

4月4日上午,在第十二个“世界孤独症日”到来之际,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组织社员来到莱山区心生元儿童成长培训学校,看望在这里康复学习的自闭症儿童。

社员们首先聆听了王海燕校长《关于自闭症儿童近年发展状态》的宣讲。作为一个校长,同时也是一名自闭症儿童的母亲,王海燕校长深入浅出地讲解,让社员们很快对自闭症儿童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随后,社员们一起参观了自闭症儿童学习生活环境。

社员为孩子们带去了文具、图书、玩具等礼物,与孩子们共同跳舞,一起做互动游戏,陪孩子们度过了一段快乐温馨的美好时光。(社烟台市委 尹文东)

   
« 上一篇:“青春有爱 益暖少年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青工委“百名少年助学圆梦行动”启动
» 下一篇:社烟台市委科技同心服务活动走进莱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049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