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烟台社员王江春获烟台市先进工作者表彰
   
烟台社员王江春获烟台市先进工作者表彰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4-30

4月28日上午,烟台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中共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中宣读《关于表彰烟台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刘洪波宣读《关于命名第二届“烟台十大工匠”的通报》。会上,市领导为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烟台工匠”代表颁奖,劳模代表宣读了倡议书。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委员、福山区支社主委、烟台农科院二级研究员王江春作为“烟台市先进工作者”受到表彰,并作为获奖者代表上台领奖(右三)。(社烟台市委  尹文东)


   
« 上一篇:社员王江春荣获“烟台市先进工作者”
» 下一篇:社员崔晓霈参与完成我省首例经皮腔内肺动脉成形术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9832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