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扬五四精神,展九三风采——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举办纪念五四100周年篮球羽毛球友谊赛
   
扬五四精神,展九三风采——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举办纪念五四100周年篮球羽毛球友谊赛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5-08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于2019年5月4日上午举办了以“扬五四精神,展九三风采”为主题的篮球、羽毛球友谊赛。社济宁市委副主委刘要武、杨冬林,秘书长李洪海及二十余名社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充分调动广大社员积极性,扩大活动的影响力,社济宁市委于4月初下发了活动通知,各支社积极响应,迅速组织社员报名,部分社员自发组织了练习赛、热身赛等系列活动,社济宁市委精心组织、全力筹备,确保了本次友谊赛的顺利开展。

 

5月4日上午,参加友谊赛的社员分成篮球、羽毛球两个项目分别开展活动,篮球赛场精彩纷呈、热火朝天,羽毛球赛场你来我往、不相上下。参赛社员们激情饱满,奋勇争先,整场友谊赛气氛活跃、生动有趣,现场掌声、笑声此起彼伏,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顺利圆满的完成了本次活动。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让社员们重温了五四运动精神,促进了社员之间的交流,展现了九三学社良好的精神风采,进一步激发了社员们投身各项事业建设的热情和信心。(社济宁市委  林青山)


   
« 上一篇:九三学社社员谢孔宾教授书画作品捐赠仪式暨谢孔宾书画艺术馆揭牌仪式在菏泽学院举行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宁书画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笔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9514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