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烟台市政协梁传松副主席一行到社烟台市委机关调研信息工作
   
烟台市政协梁传松副主席一行到社烟台市委机关调研信息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5-13

5月7日,烟台市政协副主席梁传松、副秘书长李玮静、信息工作负责人任高飞一行到社烟台市委机关调研信息工作。社烟台市委副主委张桂德、秘书长李玲,市烟台政协特邀信息员李斌、吴晓青,入社积极分子李学荣参加了座谈。



李玮静介绍了调研意图。张桂德、李玲汇报了社市委开展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主要做法。李斌、吴晓青分别汇报了自己对信息工作的认识及从事信息工作的主要经验。参加座谈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信息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梁传松对社烟台市委信息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强调要更加重视信息工作,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建立机制、搭建平台,激发信息工作活力;希望社烟台市委更好发挥人才荟萃优势,开展更加扎实地工作,进一步提升信息工作质量,挖掘出更多高质量信息。(社烟台市委  尹文东)

                                                                                 

   
« 上一篇:发挥优势 积极担当 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 下一篇:九三学社社员谢孔宾教授书画作品捐赠仪式暨谢孔宾书画艺术馆揭牌仪式在菏泽学院举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4591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