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联袂艺术家 助力研学行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青工委持续开展“助力研学”活动
   
联袂艺术家 助力研学行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青工委持续开展“助力研学”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6-02

2019年5月19日,九三学社菏泽市委青工委与菏泽市中华文化促进会剪纸艺术委员会联合开展“助力研学”活动。借剪纸艺委会举办第四届剪纸精品展之际,邀请剪纸艺术家带领中小学生及家长赏析曹州剪纸,讲解传统民间剪纸及套色剪纸知识。前来参观、学习的中小学生及家长络绎不绝,剪纸艺术家结合作品传授剪纸技艺,让他们了解到剪、刻、撕、烫、套色等不同剪纸工艺特点,感受到了民间剪纸悠久的历史传承及创新发展,对剪纸艺术有了更深入、详实地了解。



“助力研学”是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青工委推出的品牌社会服务活动,通过调动社内和社外资源,为广大中小学生无偿提供研究性学习机会。九三学社菏泽市委青工委积极响应、锐意探索,自2019年1月份与鲁西南民俗博物馆联合举办了首次“助力研学”活动后,又分别与菏泽市书法家协会、菏泽市中华文化促进会剪纸艺委会的艺术家们联合举办了两次“助力研学”活动。由于是公益活动,而且邀请的均是行业领域专家和艺术家,授课形式新颖,活动内容丰富,研学效果好,得到了众多中小学生及家长的认可和好评。(九三学社菏泽市委 周艳丽)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开展“九三九山行”医疗帮扶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履职研讨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7821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