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铭记历史,共创辉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在烟台文化馆开幕
   
“铭记历史,共创辉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在烟台文化馆开幕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6-04

        

5月23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主办的“铭记历史,共创辉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在烟台文化馆隆重开幕。社烟台市委副主委张桂德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烟台九三艺术院院长、原社市委副主委于党辰,社市委秘书长李玲出席及各界来宾5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书画展主题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铭记为新中国而奋斗牺牲的革命先烈,铭记为国家强盛、社会进步、人民幸福而无私奉献的模范人物,铭记在平凡岗位上兢兢业业、钻研创新的工作者;表达对新时代的美好祝愿,表达对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表达对民族复兴的热切期盼。



书画展由烟台市海华文化艺术中心、烟台市群众文化学会、山东智宇知识产权运营中心、烟台职业学院书画艺术研究院承办,将展出至6月1日,展出书画作品100余幅。(社烟台市委  尹文东)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八届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开展“九三九山行”医疗帮扶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8023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