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就“我省农村宅基地改革有关问题及对策建议”课题赴临朐调研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就“我省农村宅基地改革有关问题及对策建议”课题赴临朐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6-24

 

6月18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二级巡视员王龙然带队就社省委重点调研课题“我省农村宅基地改革有关问题及对策建议”,赴潍坊市临朐县进行调研。潍坊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临朐县政协主席赵永娟,临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衣利民,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秘书长岳建利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城关街道寨子崮村和嵩山生态旅游区北黄谷村,听取了临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农村宅基地“三权分置”试点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城关街道、九山镇、沂山风景区、嵩山生态旅游区就农村宅基地改革的情况介绍,并就农村宅基地改革的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及建议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座谈会上,王龙然对临朐县农村宅基地改革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实施农村宅基地改革是实现乡村振兴的战略举措,社省委围绕该课题进行实地调研,从民主党派的角度来发现改革过程中的问题,提出完善改革举措的对策建议,为中共山东省委、省政府作出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他希望临朐县结合特色、发挥优势,继续大胆创新、积极作为,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全省乃至全国探索出可复制、可推广的农村宅基地改革模式。

山东省土地调查规划院土地利用所所长张勇,山东省建设发展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刘达光,社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一级调研员岳鹏以及临朐县有关部门负责人等有关同志参加调研。(社省委参政议政部 彭思聪)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召开“一带一路”课题座谈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就“我省泰山区域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情况”民主监督课题赴泰安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861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