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在全市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上建言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在全市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上建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7-01

6月27日,潍坊市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全市乡村振兴工作有关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潍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兆辉主持会议,副市长马清民通报情况。潍坊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李传恒参加会议并发言,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秘书长岳建利参加会议。

王兆辉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关心关注乡村振兴,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广泛参与乡村振兴,充分整合民主党派、工商联优势资源,有针对性地开展助力实践行动,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凝聚智慧力量。要积极宣传乡村振兴,广泛联系各界群众,真实反映各方意见建议,形成同频共振、协调推进的良好局面。

座谈会上,马清民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市乡村振兴工作的总体情况,分析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思路举措。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先后发言。李传恒主委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全市创新提升“三个模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取得的新成就,重点从加快发展农业“新六产”、发展壮大集体经济长效机制、加强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社潍坊市委办公室王兴全)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在全市环保工作情况通报会上建言
» 下一篇: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到威海学习交流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1447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