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在全市环保工作情况通报会上建言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在全市环保工作情况通报会上建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7-01

受中共潍坊市委委托,6月26日,中共潍坊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市环保工作情况通报会,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潍坊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有关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中共潍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立主持会议,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姜在杰通报情况,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徐海宏参加座谈会。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副主委李莉、秘书长岳建利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潍坊市生态环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重点就大气污染、水污染、土壤污染和环境监管执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社潍坊市委副主委李莉在发言中围绕继续加大空气污染治理力度、加大环境执法监管建设力度、加强沿海污染防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社潍坊市委办公室王兴全)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赴寒亭区调研“张雪岩纪念馆”有关情况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在全市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上建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0140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