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赴寒亭区调研“张雪岩纪念馆”有关情况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赴寒亭区调研“张雪岩纪念馆”有关情况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7-01

6月25日,九三学社潍坊市委赴寒亭区调研“张雪岩纪念馆”有关情况,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副主委赵同祥带队,寒亭区政协副主席高云琴、中共寒亭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康志强陪同,社潍坊市委秘书长岳建利,寒亭支社主委孙德波、副主委李雪飞等参加活动。

课题组实地查看了张雪岩纪念馆、市统一战线教育基地,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张雪岩纪念馆的建设发展情况。调研组一行表示,要弘扬张雪岩的爱国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持续巩固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更好展示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理论特色、实践特色、时代特色。 (社潍坊市委 王兴全)

   
« 上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召开重点调研课题暨双招双引工作座谈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在全市环保工作情况通报会上建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6821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