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召开重点调研课题暨双招双引工作座谈会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召开重点调研课题暨双招双引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7-01

6月26日,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在党派会议室召开重点调研课题暨双招双引工作座谈会。淄博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王济众出席会议并讲话,淄博市投资促进局、华能辛店电厂、国金汽车、山东佰亿佳电动汽车有限公司、山东德普达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鑫旭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从产业规划、本土资源、技术优势的现状出发,重点围绕建设“一馆一院一基地一科技园区”的循环利用、储能建设产业集群平台,探索加快淄博新旧能转换、校企合作和技能人才培养,促进创新发展的有效模式,推动新型城市发展、助力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今年以来,社淄博市委废旧铅蓄电池循环利用与新能源专用储能课题组,在去年提交《关于推进淄博市废旧铅蓄电池循环利用  助力我市新旧动能转换的建议——驻淄央企华能集团与地方融合发展的探讨》调研报告的基础上,通过听取规划报告、座谈交流,继续对当前新能源政策导向及政策落地实施情况、淄博市新能源企业及驻淄央企辛店华能电厂进行专题调研并形成《关于打造我淄博市新能源储能产业集群 央企助力淄博经济发展的建议》的调研报告报送中共淄博市委。

王济众指出,“双招双引”是事关长远的大战略、大举措,是牵动全市发展的关键点、突破点。社市委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双招双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双招双引”作为服务大局、彰显价值、助力全市中心工作的重要抓手和着力点,围绕发挥党派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独特优势,力争助力“双招双引”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社淄博市委 王靓)

   
« 上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举办“秋草乐园”第三次大型公益活动——您的健康是我的牵挂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赴寒亭区调研“张雪岩纪念馆”有关情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4672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