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社中央组研中心课题组赴渝、川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课题调研
   
社中央组研中心课题组赴渝、川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课题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7-05

6月30日至7月3日,由社中央组织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任组长的社中央组织建设研究中心课题组一行8人就基层组织建设对策问题赴重庆、四川进行调研。


 

 

 

课题组先后在社重庆市委、社四川省委召开基层组织负责人座谈会。座谈会分别由社中央组织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社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开奎、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主持。来自各属地基层组织、直属基层组织、高校、科研院所、医院的基层组织负责人就社员发展、支社活动、组织制度建设、基层组织活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各抒己见,就基层组织建设存在的困惑和难点深入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课题组成员和与会人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互相交流、深入探讨,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调研期间,课题组还考察了重庆市巴南区二支社,江北区科技一支社和成都市郫都区支社,实地了解基层组织建设和活动情况、倾听基层社员们的心声。

这次调研活动得到了社重庆市委和社四川省委的大力支持,调研活动组织周密,安排有序,调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达到了预期目的。课题组将把调研成果汇总后报送社中央组织建设研究中心。


 

社中央组研中心主任戴晓雁,组研中心副主任,社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开奎,组研中心研究员、社广西区委副巡视员赖定凡,组研中心研究员张平,社山东省委组织部一级调研员、组织部部长孙钢,社济南市委议政调研处处长赵宁等参加调研。(社省委  刘晓琳)


   
« 上一篇:“九三少年学堂”第一期活动“走进山东大学热科学研究中心”成功举办
» 下一篇:山东外事职业大学举行揭牌仪式暨建校20周年庆典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9072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