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中央赴菏泽检查机关能力建设情况
   
九三学社中央赴菏泽检查机关能力建设情况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7-18

7月17日,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文秘处副调研员闫士萍及九三学社云南省委、九三学社海南省委有关人员组成的机关建设交叉检查组一行,赴菏泽检查社市委机关能力建设情况,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主委、菏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侯婕主持情况汇报会并讲话,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文军陪同活动。



座谈会上,社中央机关建设检查组听取了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关于机关能力建设情况的汇报。侯婕指出,近年来,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始终把思想建设作为自身建设的核心,始终把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参政党发挥作用、作出贡献的根本前提和政治基础,以参政议政、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着力点,紧紧围绕新旧动能转换、脱贫攻坚、污染防治、重大风险防范、双招双引、创新创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全面推进社市委机关正规化建设,成效显著。



侯婕表示,下一步,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将以这次机关建设交叉检查为契机,认真学习先进社市委的经验和做法,以查促建、以查促改、以查促进,狠抓九三学社菏泽市委机关建设,不断强化机关基础条件,积极探索机关正规化建设目标、路径和措施,进一步提升机关规范化运转水平和服务社员的能力。



随后,检查组人员按照检查评分标准,从制度建设、发文处理、机关运转规范、档案管理、用语规范、机关能力建设情况、机关工作活动成效等七个方面,逐项认真检查相关材料。同时,检查组还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发文处理和社内用语等改进意见。



在检查结果反馈会上,九三学社云南省委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立代表检查组宣布了检查结果,对九三学社菏泽市委机关建设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发文处理等方面需要改进的部分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侯婕表示今后一定要进一步完善和改进社市委机关建设工作,让机关运转更加规范、顺畅,不断提升机关综合服务能力。(九三学社菏泽市委  张传新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滨海支社成立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召开主委(扩大)会议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897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