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九三学社社员侯长振主持的市社科规划课题顺利结项
   
九三学社社员侯长振主持的市社科规划课题顺利结项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7-18

日前,菏泽市社会科学规划管理办公室发布《关于公布2018年度市社科规划课题结项名单的通知》,九三学社菏泽学院委员会主委、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侯长振主持的社科规划课题《统战新常态背景下提高我市民主党派履职能力问题研究》通过检查验收,顺利结项。

据悉,课题组共提交结项成果4篇,其中课题研究报告1篇,论文3篇。这些研究成果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客观分析了统战工作进入新常态的几种表现,围绕统战新常态背景下对民主党派履职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等问题提供了在统战新常态背景下做好民主党派履职工作的具体路径和对策。

课题评审专家组给予该课题很高的评价,一致认为这些课题成果逻辑清晰,内容充实,结论正确,对于提高菏泽市民主党派的履职能力具有重要的借鉴作用和参考价值。(九三学社菏泽学院委员会  刘辉)


   
« 上一篇:王文生:担当精神的践行者
» 下一篇:淄博社员刘悦统筹编剧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十四字解》在学习强国推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3085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