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青工委助力母乳喂养快闪公益活动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青工委助力母乳喂养快闪公益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8-05

  2019年8月1日-7日是第28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主题是“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为进一步保护、支持和促进母乳喂养,营造医院与全社会关注、宣传母乳喂养的氛围,8月3日上午,九三学社聊城市委青工委助力聊城市人民医院产科,在大润发超市一楼大厅举办了世界母乳喂养周社会公益活动。40多位怀抱宝宝的妈妈集体哺喂自己的孩子,共同完成 the Global Big Latch On (母乳喂养快闪)这一全世界的社会性公益活动。

  

  世界母乳喂养宣传周是由世界母乳喂养行动联盟组织发起的一项全球性的活动,旨在促进社会和公众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正确认识和支持母乳喂养。目前在全球已有 120个国家参与此项活动。国际母乳喂养行动联盟(WABA)确定每年8月1日至7日为“世界母乳喂养周”,使全社会积极鼓励和支持母乳喂养,拓宽母乳喂养的内涵,创造一种爱婴、爱母的社会氛围。

 

  母乳喂养,给宝宝最健康的资本

母乳喂养给宝宝和妈妈带来众多的好处,初乳是母亲生产后的头几天分泌的物质,是给宝宝的第一剂的疫苗,给予宝宝最健康的资本!母乳对儿童及哺乳母亲的益处都是得到世界共识的。

世界卫生组织建议,所有婴儿应该在出生后一个小时内进行母乳喂养,并在6个月内进行纯母乳喂养,不添加水及其他任何液体和固体食物,仅在医生指导下可添加维生素和矿物质。同时继续母乳喂养到孩子2岁及以上,并添加适当食物。


  

   
« 上一篇:“九三少年行”暑假公益活动开启
» 下一篇:关爱生命 助力健康---九三学社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基层委员会赴沂蒙健康扶贫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7800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