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南市十一届十五次主委会召开
   
九三学社济南市十一届十五次主委会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8-27

8月15日,九三学社济南市十一届委员会召开第十五次主委会,济南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主委刘梦海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社中央、社省委关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并部署在全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确定在九三学社成立74周年之际带领基层组织负责人赴潍坊、青岛开展交流调研活动,研究了社济南市委机关开展“践行初心走基层”活动方案;并对社济南市委参政议政工作了进行了部署,确定开展“垃圾分类及处理”、“金融票据市场”等课题的调研工作。会议还研究了社员管理等其它工作。

刘梦海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转化为加强自身建设的强大动力,努力将九三学社建设成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社济南市委副主委牟国营、侯建国、王文生,巡视员陈宁宁,秘书长赵宁参加会议。(社济南市委议政调研处  程亮)

   
« 上一篇:助力企业发展 服务乡村建设
» 下一篇:汇聚爱心,助力章丘重建家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1861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