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动员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动员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8-27

8月27日,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召开七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动员部署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受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委托,社市委副主委王建良主持会议,副主委李莉,社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社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和社省委七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了《九三学社潍坊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和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安排表。王建良代表社市委对主题教育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全市社组织要充分认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引导广大社员深化对多党合作初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历史使命的认识,准确把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推进,把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始终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程,注重发挥“六位一体”宣传平台作用深化学习教育的成效,践行“二三四五”参政议政工作模式提高履职尽责的成效,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思想武器深化查找不足的成效,坚持立说立行常反思回顾深化整改提高的成效,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落实、落细,达到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的目标,铭记合作初心、激发奋进力量,为全市加快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社潍坊市委  王兴全)


   
« 上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 下一篇:民主监督履职责 座谈调研建真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4087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