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临沂市委召开五届七次市委(扩大)会议 动员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九三学社临沂市委召开五届七次市委(扩大)会议 动员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9-05

 

9月4日,九三学社临沂市五届七次市委(扩大)会议召开。临沂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临沂市委主委李宗涛出席。

会上传达了社山东省委七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印发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李宗涛做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丰富时代内涵和根本政治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活动与加强社员理想信念教育、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筑牢新时代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李宗涛全面回顾了2019年以来社市委开展的各项工作,他指出,上半年社市委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下一步,要继续适应新形势,以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新时代大美新临沂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副主委孙敬忠传达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峰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暑休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要落实好边峰同志提出的聚焦自身建设,以思想建设打头领先,以组织建设强基固本,以制度建设保障机制,以领导班子建设强化队伍的工作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

副主委石德亮,秘书长庞丽萍,市委委员以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九三学社临沂市委 郑茗月)

   
« 上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对市科技局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 下一篇:同心筑梦  “快闪”同行 ——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唱响爱国主旋律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5288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