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山东省财政厅面复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提案
   
山东省财政厅面复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提案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9-29


 

 

9月27日上午,山东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袁培全来到九三学社省委机关,对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在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上提交的《加强沿黄生态建设 科学利用黄河资源》提案进行面对面答复。社省委二级巡视员王龙然参加面复会。

袁培全充分肯定了社省委的提案,认为社省委提案站位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针对性。下一步将结合社省委建议,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积极筹措资金,推进我省沿黄生态建设与发展。

王龙然对省财政厅到社省委机关面复提案表示感谢。他说,财政厅领导对社省委提案十分重视,答复内容非常专业,我们很满意。社省委长期关注黄河问题,在黄河问题上做了大量有成效的工作。2014年,社省委经过调研撰写的《关于我省黄河下游滩区扶贫开发的调研报告》经社中央整合后,得到中共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李克强、俞正声、张高丽、汪洋的批示。今年这件提案多次调整报告框架,拓展调研内容,开展补充调研,也得到了中共省委、省政府和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我们九三学社将继续关注黄河生态问题,积极发挥社员专家作用,为沿黄生态建设与发展作出贡献。

省财政厅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处处长杨士祥、副处长苏琳,经济建设处副处长许伟,文化处副处长李风,社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山东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副教授常勇,社省委参政议政部四级调研员刘佩等参加面复会。 (社省委  彭思聪)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参加全省政协第八次提案工作座谈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组织部到枣庄调研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6560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