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第二期“九三少年学堂”活动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成功举办
   
第二期“九三少年学堂”活动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9-30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为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 丰富青少年课外生活。9月28日上午,由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青工委社会服务部组织承办的第二期“九三少年学堂”活动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美术馆(长清校区)成功举办。60余名中小学生与家长共同参观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


 

   “九三少年学堂”活动自开展以来,以服务九三社员,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为主导,受到了参与学生和家长们的高度赞扬。此次展览更是以独特的艺术视角和丰富的创作语言,展现了时代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壮美画卷,使共同参观的青少年和家长们深切感受到建国70年来祖国取得的令人瞩目的伟大成绩。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青少年课外生活,增长了见识,培养了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发了学习热情。同时,也搭建了社员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丰富了社员的组织生活,提升了社员的归属感和自豪感。

       据了解,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第一阶段2019年9月、10月在全国分13个展区分别开展。其中,中国画展区、艺术设计展区设在济南。 (社省委青工委  曹振恒)


   
« 上一篇:辉煌壮丽七十年,山大九三举行活动为祖国庆生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参加全省政协第八次提案工作座谈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2682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