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首次集中学习会议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首次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10-07

9月28日,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首次集中学习会议,学习规定内容,研究部署相关社务工作。潍坊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主持并作学习学习体会主旨发言,副主委赵同祥、李莉,社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和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精神,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



李传恒强调,主题教育活动要以社市委和支社两级领导班子成员为重点,引导全市社组织和广大社员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各环节内容和要求,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切实把主题教育活动与加强社员理想信念教育、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做到与中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向发力、同频共振,深化政治交接,努力提升五种能力,打造思想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参政党市级组织,紧紧围绕潍坊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工作参政议政、献计出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作出新贡献。

会议期间,为社两级班子成员制定印发了实施方案、工作安排表、学习教育工作计划、社员个人学习计划,配发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和相关学习材料的电子稿、笔记本,修订了《九三学社潍坊市基层组织社务工作评价细则》,安排部署了年度重点工作。(社潍坊市委王兴全)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在潍坊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上建言
» 下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代表聊城市各民主党派在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上发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1569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