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在潍坊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上建言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在潍坊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上建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10-07

9月27日,潍坊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征求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座谈会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潍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兆辉出席并讲话,潍坊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李传恒参加会议并作代表发言,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秘书长岳建利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各界统战人士代表共同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统一战线走过的光辉历程。



王兆辉指出,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统一战线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不断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发展,巩固和发展了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局面。潍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广大统战成员代表要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确保统一战线事业在新时代沿着正确方向发展,坚持和巩固党的领导地位和执政地位。要坚定不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才荟萃优势,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资政,深入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加强各民族间的交往交流交融,着力维护全市和谐稳定大局。要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加快建设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李传恒在发言中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认识体会,就主题教育与推动高品质城市建设、双招双引等中心工作有效结合、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社潍坊市委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做到与中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努力打造思想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参政党市级组织,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作出新贡献。(社潍坊市委王兴全)

   
«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潍坊九三医疗专家义诊活动走进峡山区闫戈庄村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首次集中学习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865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