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潍坊九三医疗专家义诊活动走进峡山区闫戈庄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潍坊九三医疗专家义诊活动走进峡山区闫戈庄村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10-07


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九三学社潍坊市委联合中共市委党史研究院、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家义诊活动走进峡山区王家庄子街道闫戈庄村。



活动现场,前来就诊咨询的村民络绎不绝,来自市第二人民医院的骨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妇产科、眼科、耳鼻喉科、放射科、超声诊断科等10余位医疗专家,现场为村民们提供常见病、慢性病及老年病、肿瘤疾病的诊疗、科普宣传、健康咨询指导和常规医疗检测等义诊服务,共接诊630余人次。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副主委李莉、秘书长岳建利带队,奎文支社副主委孙洪刚,委员李素惠、社员李晓红、贾江萍、张福美等参加活动。(社潍坊市委王兴全)

   
« 上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义诊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临沂市委“亮康行动”医疗队赴青海海晏开展扶贫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38166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