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武维华调研九三学社青岛市委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
   
武维华调研九三学社青岛市委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10-14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率领全国人大常委会渔业法执法检查组在青岛开展渔业执法检查期间,看望青岛市九三学社社员,调研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青岛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10月11日晚,武维华与社山东省委部分同志、社青岛市委领导班子、社员代表进行座谈,了解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青岛市委主委赵铁军分别作了社山东省委和青岛市委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汇报。社青岛市委专职副主委于鹏汇报了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工作基本情况。

随后,武维华与社员代表互动交流。社青岛市委副主委张旭、秘书长任红梅,社市委原常委原永兵,常委胡泽建、王波、王霞、巩湘红,委员陈四清、段超、赵玥博、刘康等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活动,分别从基层组织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参政议政、思想建设、青年工作、发挥副省级城市社组织独特作用等角度谈了思考与建议。武维华不时问询有关情况,回应社员关切,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武维华肯定了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和青岛市委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一些做法措施,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我国多党合作事业的初心,以问题为导向,实事求是,在本职工作和履职实践中加强学习、查找不足、整改提高,扎实推进自身建设,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领导班子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真正把主题教育活动抓实抓细,更好发挥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凝聚共识的作用,努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

武维华希望广大社员大力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坚持把专业上追求卓越与高质量履职相结合,发挥各自领域的专业优势,强化责任意识,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突破口,突出重点,顺势而为,勇攀高峰,有所作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最后,武维华通过与会社员代表向全体山东省社员问好。


全国人大常委会渔业法执法检查组成员、九三学社中央常委、浙江省委主委姒健敏随同出席座谈会,并介绍了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经验与体会。

中共青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久军,统战部副部长张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部分同志参加座谈。(九三学社青岛市委  夏洪雁)

   
« 上一篇:武维华调研指导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主题教育活动
» 下一篇:辉煌壮丽七十年,山大九三举行活动为祖国庆生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532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