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黄润秋在潍坊调研指导主题教育活动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黄润秋在潍坊调研指导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10-17


10月15日,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黄润秋与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座谈,调研指导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基层组织建设情况。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主持会议并汇报了社潍坊市委有关工作情况,参会的社市委委员、支社主委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黄润秋对社潍坊市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做法和多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肯定,对社市委许多工作走在前列并得到了地方党委政府、社会各界和社员的认可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一要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增强政治责任和担当,坚定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团结奋斗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总要求,进一步深化对多党合作初心的认识,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三要高度重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抓住支社主委这个关键,创新组织生活形式,提升基层组织活力。四要加强学习,学深悟透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弘扬老一辈领导人的优良传统,努力提高“五种能力”。(社潍坊市委王兴全)


   
« 上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召开青年社员座谈会传达学习武维华主席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 下一篇:九三学社滨州市委组织青年社员赴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4945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