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召开青年社员座谈会传达学习武维华主席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召开青年社员座谈会传达学习武维华主席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10-18

10月16日下午,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青年社员座谈会,传达学习社中央武维华主席调研社青岛市委主题教育活动时重要讲话精神,调研青年工作,统筹安排下一步主题教育活动。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主委赵铁军、驻会副主委于鹏、市北区委员会主委王霞、黄岛区委员会主委王波、城建专委会主任金祖权、科技金融专委会顾问杨伟伟应邀参加会议。部分青年社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作为社青岛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本次座谈会也是社市委领导一次重要的一线调研活动,由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赵铁军主委主持并讲话。

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赵玥博介绍了参加武维华主席调研座谈会的情况及亲身感受。与会社员围绕武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和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要求,就青年社员如何参与组织活动、双岗建功、搭建履职平台、加强上下联动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问题和意见建议。大家认为,民主党派以党为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既是对多党合作初心的总结,也是牢记初心再出发的起点,青年社员的思想建设工作有助于推动全体社员坚定政治信念,激发履职热情,锤炼履职能力,在新时代展现新面貌、彰显新作为。



于鹏副主委肯定了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青年社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自身专业能力和履职能力。社市委将以武维华主席调研社市委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为更多社员履职尽责搭建平台努力,切实提升社组织的凝聚力。

赵铁军主委对本次座谈会充分肯定,对大家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社青岛市委将认真梳理、查找问题、列出清单、整改提高,进一步提升对青年社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以及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加以研究。同时,对青年社员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学习贯彻落实好武维华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凝聚共识,深刻领会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二是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突出工作重点,把主题教育活动、本职工作、社务工作有机结合;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清单,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要将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为建设“思想上更加坚定、履职上更加坚实、组织上更加坚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贡献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青岛市委  赵玥博)

   
« 上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部分班子成员参加党外领导干部主题教育活动读书班
» 下一篇: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黄润秋在潍坊调研指导主题教育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1367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