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落实武维华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将主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入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落实武维华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将主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入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10-22

10月18-19日,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召开十三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前一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赵铁军主委主持会议,社市委领导班子、部分常委和基层组织主委、社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武维华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四新”“三好”要求,以党为师,从严治社,建设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参政党;发挥优势,双岗建功,实现专业上追求卓越与高质量履职相结合,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落细落实,进行了深入交流。常委、基层组织主委针对社市委组织建设、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社市委领导班子同常委、基层组织主委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



赵铁军主委在讲话中指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九三学社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提升工作的重要契机,也是一项非常紧迫的艰巨任务。即将进入的第三阶段重点任务是整改提高,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结果导向,高标高效持续推进,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强化组织领导,注重示范引导;认真查找不足,切实整改提高;注重工作结合,积极履职尽责;认真总结经验,宣传活动效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平度九三农业调研基地,赴平度市古岘镇解放军第三十二军建军旧址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期间,社市委领导班子、平度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富军、平度市九三学社社员代表进行了一次亲切的座谈交流。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别开生面的会议,让他们受益匪浅,感触颇深。今后将进一步明确目标,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振奋精神、与时俱进、砥砺前行,努力展现九三人的时代价值和使命担当。(九三学社青岛市委 姜玉兰)


   
« 上一篇:莫道秋色淡,最美夕阳红——记九三学社青岛市委老龄社员秋季游园聚会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部分班子成员参加党外领导干部主题教育活动读书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2378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