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开展“平清种增改” 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开展“平清种增改” 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来源: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日期: 2019-10-30

   

2019年10月29日,聊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同志带领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专项民主监督小组,围绕莘县“平清种增改”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专项民主监督。 

       黄勇副主席一行直奔现场,深入一线,马不停蹄,一天实地抽查8个乡镇(办事处)的16个村庄,实地看“平清种增改”工作情况。在东鲁的街道办事处的潘庄、王庄、寇庄三个村庄,村容村貌整洁,村庄道路及胡同全部硬化,平、清工作显著。莘县河店镇王庄村在路两边绿化带全部种上了胡萝卜,即美化绿化环境又实用。实地查看中也发现了有些乡镇的村庄平清工作开展缓慢,存在路边有杂草、垃圾及砖块等。

 

     

黄勇副主席就发现的不足及问题,与莘县统战部、所在地乡镇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整改意见建议。莘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孟花同志陪同对部分乡镇进行了跟踪民主监督。(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吕伟宏)

   
« 上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人民医院委员会组织社员到莱芜战役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 下一篇:聊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到帮扶企业走访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2084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