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深入调研莘县 “平清种增改” 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深入调研莘县 “平清种增改” 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
  来源: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日期: 2019-11-11

       

2019年11月8日,聊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同志带领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专项民主监督小组,围绕莘县“平清种增改”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深入调研并进行监督,同时与市委重点工作督导七组有关人员就大气环境治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督导。


      

 

黄勇主委一行,一天实地调研了5个乡镇的10个村庄,分别到大张家镇安楼村、东仓村,古云镇商王庄村、徐庄村,徐庄镇姬庄村,张寨镇、妹冢镇驻地及乡村等进行实地调研查看"平清种增改"贯彻落实情况。在大张家镇东仓村,村容村貌整洁,平、清工作显著,充分发挥村里党员的带头作用,每两名党员帮包一个胡同,并赋予胡同新时代名称,实施量化积分考评措施,人居环境整治形成了长效机制。


             

黄勇主委一行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与各镇、村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他指出要切实将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和大气环境治理相关文件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同时还对所帮包的市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和联系的民营企业生产情况进行调度。


       

实地查看中也发现各乡镇工作进展不平衡,有些乡镇及村庄平清工作进展缓慢,路边杂草、垃圾、砖块未及时清理,有的甚至还未见行动。黄勇主委就发现的不足及问题,与莘县统战部、所在地乡镇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莘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孟花同志陪同对部分乡镇进行了督导调研。市委重点工作督导七组工作人员、九三学社市委专项民主监督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了专项民主监督调研活动。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吕伟宏)


   
« 上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对全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专项民主监督
» 下一篇:“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开展健康扶贫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4468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