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 关于收集2019年度工作情况的通知
   
关于收集2019年度工作情况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11-12

各市委、省直属基层组织:

现着手起草社省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报告,为全面反映各级组织工作业绩,恳请各市委和省直属基层组织协助提供2019年工作简况。

    一、收集重点

参政议政方面:市委、省直属基层组织在今年两会上提交集体提案、大会发言数量,委员提案、建议数量,代表议案、建议数量,获批示、采纳情况。在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山东自贸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领域取得良好成效、获批示的提案、建议,调研报告。社中央、省政协、社省委重点课题情况。

    社会服务方面:在全社、全省范围内具有较大影响的活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助力脱贫攻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工作亮点。

    思想建设方面: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举措、成效和经验。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的工作亮点。

    组织建设方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推进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开展青年工作,加强作风建设,强化社内监督,完善工作机制和制度的措施和成果。

    机关建设方面:促进机关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提高为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服务质量的主要措施及成效。

    集体和个人获省级以上奖励表彰情况。

全年基本经验。整体工作亮点。对社省委的意见建议。

2020年工作思路和主要打算。

二、有关要求

1.材料在2000字左右,言之有物、只谈工作。请按照日常工作总结的结构和要求撰写。标题宋体2号,正文仿宋3号字体,单倍行距。

2.工作情况截至到2019年11月30日。之后所有情况将在下一年度体现。

3.请于11月30日前以电子邮件报社省委办公室宋丹丹。

邮箱:sdjsbgs@163.com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丹丹

    电话(传真):0531-68608861,15665768539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2019年11月11日


   
« 上一篇:关于召开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通知
» 下一篇:2018年度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部门决算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6803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