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组织集中收看社中央主题教育活动第四期“网络课堂”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组织集中收看社中央主题教育活动第四期“网络课堂”
  来源: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日期: 2019-11-20

       11月15日上午,九三学社聊城市委组织宣传骨干社员在机关会议室集中收看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第四期“网络课堂”学习。原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博士生导师李忠杰作题为《从中共党史和新中国史中汲取营养和智慧》的辅导讲座。

讲座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与发展、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时期的奋斗和牺牲、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建设、改革开放等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宣传骨干社员们深入了解了新中国成立70年的发展历程,深刻认识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难探索和历史必然。


       

讲座结束后,宣传骨干社员们纷纷表示学好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意义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多党合作建立之初心,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自觉传承发扬好“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做好本职工作前提下,热心社务,做好九三学社宣传工作。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将以这次社中央宣传部 “网络课堂”为契机,推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深入开展,引领全体社员立足本职、埋头苦干、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发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精神,为聊城市“争创一流 走在前列”贡献九三学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成员的力量。  (吕伟宏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考察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组织收看社中央主题教育活动宣传干部第四期专题政治辅导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044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