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健康乡村”基层医生培训公益活动在枣庄举行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健康乡村”基层医生培训公益活动在枣庄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11-22

  

11月21日上午,由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办,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和枣庄市卫健委承办的“健康乡村”基层医生培训公益活动在枣庄市薛城区举行。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讲话。枣庄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主委傅廷安,枣庄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沈象胜,社省委参政议政部二级调研员宋广伦,社枣庄市委秘书长韩梅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宋尚桂在讲话中说,开展社会服务,把爱心和温暖送到乡村、送到基层,为基层排忧解难是九三学社的责任和义务。这次“健康乡村”行动就是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联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千佛山医院),为响应省委乡村振兴战略号召,共同开展的社会服务活动品牌项目。旨在发挥九三学社医疗人才优势,为广大乡村基层医生提供高水平专业化的培训服务,帮助他们解决各类医疗疑难问题,提高村镇、社区基层医生的业务水平,全面增强乡村百姓的身心健康,搭建社员参与社会服务的平台,促进社员与社会各界的相互交流,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九三力量。

最后他说,希望各位专家和医务人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做好这次医疗健康培训公益活动,为提高枣庄市基层医务工作者的医疗水平竭尽所能,多做贡献。


 

启动仪式之后,九三学社社员、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千佛山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医学博士、博士生导师、主任医师辛涛和九三学社社员、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王晓军分别作了题为“颈、腰椎退行性变症状及预防”与“心脑血管疾病的一二级预防”的专题辅导讲座。两位专家紧密结合长期临床实践,对腰颈椎和心脑血管方面的常见病的诊断与预防知识深入浅出,进行了耐心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案例支撑和数据分析;既专业精准,又通俗易懂,为来自枣庄市56个街道社区和乡镇卫生院的200余名医务工作者呈上了一堂高水平的培训讲座,受到基层医生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赏!   (社省委  宋广伦)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基层委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 下一篇: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带队赴山东省开展重点课题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98548位客人